Now or Never

2016年最后一天的碎碎念


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然而我还是窝在被窝眷恋那份温暖无法自拔。
 想想年初立下的计划,百分之八十都作废随风飘去了,2016年我到底做了啥,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随手翻了自己寥寥无几的今年日记,发现唯一的一件大事就是考了驾照,哦这或许都不能算是大事。
最近两个月更是懒的巅峰,我想想是啥时候开始的,嗯,就是在我把个性签名改为又懒又怂之后,没看几部电影,也没看什么书。不过进了影院两次,一次看《航海王之黄金城》,一次看《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前者没啥好说的,路飞还是那么的小天使(大家还是那么的宠路飞),后者其实也没啥好说,我喜欢李安,也喜欢他拍的电影,就是这样,观影过程很顺畅,虽然我后来隐隐惆怅了三天,不经意想起时觉得人生寂寥空落啊什么的。书的话在亚马逊搞活动时买了好几本,不过都没看完,当时雄心壮志想看《群魔》和《晋书》来着,不过都没买到。《乌合之众》看了一半还没看完,耽美小说倒是看了三本——《默读》、《魔王》和《厄运缠身》,后两本在午夜看至结局时哭得稀里哗啦,啊午夜让人纤细,又或者是我朋友说的,年纪增长让人纤细。《厄运缠身》真的很悲,我甚至在想看至结尾我第一反应是恨除了主角那对外的所有人是不是对自己无能为力或也是这种心理的迁怒。有超出常人的能力与丧失人权的弱势群体矛盾吗?文里的描述是不矛盾,而且描述的那么真切,啊有空我一定要写一篇关于它的读后感。
 虽然好像比前一年更颓了,但开心的事随便一想也有很多,鉴于对自己记忆力的深刻不信任,我一定要及时写下来。为了显示多,我还要将即时想到的开心事无巨细的编个号,嗯,开始:
1. 考完科一科二科三科四都一次性通过的一瞬间,不要脸地讲,我脑中就四个字:我最机智。
2. 暑假那几天家里蹲,父母去上班了,我拿包速溶,泡在我最得意的美丽杯子里,装模作样放本摊开的书,选个最方便的滤镜,阳光正好,心满意足。
3. 犹豫再三很迟才选了导师导师回复同意时
4. 看完《一九八四》发自肺腑地感到自己又看了本经典的书
5. 组装了床上桌子又买了床上椅子打造床(lan)上(ren)乐园时
6. 发现学校北门的豆腐包简直是人间极品
7. 想为教学楼下的现烤三明治写诗时
8. 家里蹲时老妈一边嘴上嫌弃一边口嫌体正直地给我做了我喜欢的菜
9. 发现了一家咖啡厅和书店结合的美貌值Max的书店
10. 收到了朋友国外和旅游地寄的明信片
11. 安利了朋友两处绝佳的吃饭地方
12. 发现家附近的饭店换了厨师后菜的味道极大改善
13. 看完《控方证人》后
14. 看完《疯狂动物城》后
15. 看完《你一生的故事》后
16. 看完《伴我同行》后
17. 迷恋上奶盖后
18. 看完《海洋之歌》后
19. 看完《银河帝国》后
20. 买了套很漂亮的咖啡杯
21. 买了小煮锅把种草的泡面尝了个遍(虽然这极不健康)
22. 趁着满减活动买了好几本书
23. 咖啡厅打工时得知有员工价
24. 老爸把那些有着神奇名字的海加工产品都拍了个遍回家给我们看(我就是觉得很欢乐)
25. 顺利跑完八百米时
26. 一个人心血来潮去操场跑步时
27. 刷预览发现喜欢的idol今天很帅很好看看很击中我心时
………
 其实还有很多,但我,额,懒得打了。
 其实我本来是想认认真真做总结的,不过嘛也无所谓了。明天(明年)又是一个崭新的我ꉂ ೭(˵¯̴͒ꇴ¯̴͒˵)౨”

评论
热度(4)

© Now or Never | Powered by LOFTER